金斧子完成C轮融资 未来5年管理资产欲破千亿

2016-09-05 15:10:36

金斧子完成C轮融资 未来5年管理资产欲破千亿

近日,互联网金融第三方平台金斧子宣布,正式完成C轮融资,此次融资由上市公司华西股份领投,招商局创投、松禾资本、架桥资本、墨白资本等多家机构参与投资,融资金额达到数亿元。

成立于2012年的金斧子,此前已经进行了数轮融资,其中B轮融资规模为5000万美元。但对于此次融资金额,金斧子方面并未披露。而截至9月4日晚间,华西股份亦未就此次投资发布相关公告。

2016年以来,由于监管政策收紧,互联网金融遭遇寒冬。根据公开信息,包括金斧子在内,今年只有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获得融资。金斧子CEO张开兴称,此轮融资后,该公司将形成国际风投、美股、A股上市公司、大型央企、新三板公司的股东背景,使其获得更多的股东金融产业端支持。

金斧子方面还表示,其已获得独立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,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。张开兴称,希望在未来5年内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机构服务平台之一,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。

版权所有 © 2015 中国·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-1